e04...今天實驗課下課 回觀景的途中
短短的五公里 竟然有3起交通事故
他媽的 我自己差點變第4起
整個路況超爛的 真的 只有一個爛能形容

當我騎騎騎 路面突然出現凹洞是那種可以讓輪胎陷下去那種
瞬間我車子馬上往右傾 好你家在咧
我馬上右腳伸出去用力往地上踏
車身才被我拉回來 重點來了
起來後 剛好到左彎 剛剛 因為一緊張腎上腺素大量分泌
他媽的 太大力 拉過頭啦~~~~跑到對向道 這是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了
靠腰...是砂石車 他媽的真的是砂石車 趕快把車子再壓過來
媽呀 砂石車呼嘯過去的聲音還真嚇人...
因為很近 ONLY 30公分 e04! 真的差點就往生
現在想想 我覺得我....
明天應該去買樂透 因為人家不是說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所以...嘿嘿嘿 明天就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