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受不了了 有時候真的是想說忍一忍就算了
但是一個人的所能忍耐的就算再大也是會有限度的
當初會幫你這個忙是因為另外一個朋友的關西
不過你自己也有提過
不然我根本不想攪這混水
很多事情一開始我也是不會ㄚ
還不是慢慢去摸索的
更何況 這件事是你跟我之前都沒做過的
就因為你一句你不會
好! 老子我好人做到底 他媽的全包啦
事後 另一個朋友很夠意思 還請吃飯
你呢 一聲謝謝 THANK YOU 3Q....很抱歉都沒聽到
這是一個人 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耶
也不想想我為了這件事跑了多遠 花多少時間
好~這個我還可以忍
不過最近這件事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ㄟ 你現在費用是從我帳戶先扣款
而且帳單你也已經收到啦
都過多久了? 都讓你回家一趟了
現在一個子都沒收到
難道我還要親自跟你開口嗎
我真的很討厭開口去跟人家要錢
姑且不論錢是多是少
乾 這是一種"奇毛子"啦
整個人就是很不爽
以前國中認識我的都知道 平時我脾氣還不錯
要是我真發飆的話 一定把你揍成肉丸


都長這麼大了 不要動不動就 我不會我不會
然後就希望別人能夠幫你做好
應該自己去學吧 不懂在請教一下別人阿

會打在這裡主要也是不想讓你難看
讓你慢慢的去了解一些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跟態度
不要等到出社會了 得罪的人我看數不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