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直下毛毛雨再加上山上溫度又比較低
安全帽跟眼鏡上面都是霧水視線超差的 所以騎的很慢
要回觀景的時候在山路上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載著邱肥 亮利騎在後面 剛準備要上山的時候
突然輾到一個很硬的東西 車子偏了一下 我邊煞車邊"角"
"幹!我輾到一隻狗!" 亮利騎過來問說剛剛車子怎嚜突然撇了一下
我就重複剛剛說的話"幹!輾到一隻狗"
亮利"真的假的阿?"
我"真的!在後面 剛還以為是黑布袋不小心輾到 結果很硬才發現是狗"
亮利"那怎麼辦?先把他移旁邊 "
我們就過去看了一下 結果他本來就往生了
我們三個就幫他念一念阿彌陀佛 原本是想說要把它移旁邊一點
不過沒有人敢碰 就去找了幾個交通錐圍起來 至少幫牠保留完屍 後面的車子也會注意到閃過去
因為它是隻黑狗躺在地上跟路面根本分不清楚
後來回宿舍的時候心裡怪怪的....不太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