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要被動員徵招回鄉下 前一天23號去技擊館打球的時候扭到腳
回家被罵到臭頭 結果跟我媽對罵起來(因為實在受不了他講內容)
隔天還是咬著牙回麻豆去幫忙摘柚子
一直到今天31號才回高雄
當了一個星期的農夫(柚農)實在有夠累的
每天的11點半到3點是最熱最難受的室內溫度起碼有35度
搬躺椅睡在工業用扇前 還是滿身汗被熱醒
看到這 一定有人想說 空ㄟ喔 吹冷氣阿
真拍謝 因為我阿嬤不能吹冷氣SO...
每天大概56點就要起來 吃過早餐就下田啦
工作到6點才告一段落 我們也有業績壓力耶
很難想像吧 太陽下山前至少要摘滿5車
樹上的每一顆柚子都不能放過 所以爬樹是必然的
我不是腳受傷嗎 免役?!很抱歉 照爬
田裡面的小動物還真的是不少
第一天晚上就看到了螢火蟲 只有兩隻
跟小時候根本不能比ˊˋ 不過至少還有啦
接下來什麼青蛙阿蟾蜍阿壁虎樹蛙...數不完


這個星期的農夫生活 總計 柚子摘了2萬多斤
那是多少 給你們一點概念 兩間鳳新的教室裝滿 高度到腰部
住了一個星期 生活步調也完全同化 5點起床 9點就睡了
所以我已經開始愛睏...詳細的我就不打了
有遇到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