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報紙副刊上看到一個分析
讓我驚了一大跳
因為 很符合我的狀況 ><

大部分的射手座在戀愛前 一切佔盡優勢
然而一旦掉進了自願的愛情關係後
他們竟然變成了簡直無法令人想像的[愛奴]
以前的強勢一下化為輕煙如雲
他會低聲下氣亦步亦趨 以對方的需要為主
忘了自己的權益與公平對待 成了最沒膽量抗衡的人

看完後我整個傻眼 我好像就是他說的那樣ˊˋ
交往前的強勢 交往後就完全消失

不行 我不能在這樣啦 不然最好是先別再交女朋友
看來只好先出此下策了
不過阿 要是有還滿喜歡這種類型的人的話 歡迎來電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