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宅阿 今天終於有機會不宅啦
中午去赴一個約了好久的飯局
先去載宜珊後 到師大門口等一家最近的人ˊˋ
這時候突然發現 乾 手錶停了
幾分鐘後軫婷到啦就帶路去大統後面的一家簡餐店(店名我又忘了)
點了一鍋湯頭是日式壽喜的牛肉小火鍋
嗯...它跟一般的映象中的不太一樣外圍是木頭的
而且阿剛吃的時候還發生一個小意外
火太旺竄出來燒到我的手背 毛馬上變成小孢子 = =
幸好沒被另外兩隻發現 好家在 不錯不錯ㄎㄎ
然後就邊吃邊聊蠻開心的
可能太久沒見啦一直聊聊到客滿沒座位店員想搬我們換幫我們換到小一點的桌子 讓我們繼續聊
我門就想說算了直接先結帳到隔壁大統去吹一下冷氣逛一下(把冬天還我PLEASE)想等下還要去哪
(大統的櫃好少還是新光好) 後來決定去西子灣 不過軫婷有事要先走了ˊˋ 所以就剩我跟宜珊啦
因為她說她沒去過 所以就決定去大自然 就一邊聊一邊騎
好久沒騎那段斜坡了還蠻刺激的 後面那一隻還不小心叫了出來 呵呵
風景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海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海的 之前高中很常跟阿似去或者自己去看
可惜今天天空霧了點 不然會更美~

後來差不多快五點返程 車子怎麼那麼多啊 塞塞塞塞塞 塞爆了
這時候我們才深深的體會到機車(我的車有名子的 因為它是SR所以我叫他 "小S")的好
不用擠在車陣裡 呼~GOOD JOB!小S 送宜珊到新光後 今天的 在地人VS在地光觀客 就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